close

關於 PuzzleWarehouse 購買或介紹的紀錄, 在拼友部落格文字記錄中, 其實並不算少.

當初發起團購時, 也參考了幾篇, 但是並不全面, 例如迷糊貓大的幾篇紀錄, 就沒在當時參考到;

也感謝迷糊貓大可愛的阿花小姐(怎麼沒看到你有發表 MissTigri Lotus 的紀錄?? 還沒敗??)及時的留言, 促使的這次團購能更順利的進行, 感恩!!

利用拼圖在旅途飛機上與通關的這段時間, 又重新檢視了拚友部落格中的關於對 PuzzleWarehouse 相關購買與介紹的文字記錄 (同時也特別注意了文章"下面"各大拼友的留言與附註, 重要的靈感來源!!),

試圖找出在拼友心中對於 PuzzleWarehouse 的"波折"或"心結"的一些合理的解釋, 不過這個就等下次的"結論篇".

以下整理的拼友文字紀錄, 至 2012/04/29 本團團購第一次發起日 為止, 主要是以其發表的時間為先後基準, 如有謬誤, 請大家不吝指教才好.

Time Line .........

2010/06/30: Puzzle Warehouse@USA @ miracle~良知&健康是最高的財富  痞客邦 PIXNET (目前看到最早的介紹文)

2010/10/12: Puzzle Warehouse 訂購教學 @ Ling的拼圖地盤  痞客邦 PIXNET (Ling的相簿集, 第一篇最先參考到的文章)

2011/01/25: 拼圖~500片I'll be home for Chritmas @ miracle~良知&健康是最高的財富  痞客邦 PIXNET (PW成為白菜的"心結", 但不知發生何事?!)

2011/03/07: 拼圖 合購  Puzzle Warehouse 拼圖團購 - ihergo愛合購 (沒有結果的文章)

2011/03/16: Puzzle Warehouse真的很麻煩...(怒) @ Celeste Sky  痞客邦 PIXNET (第二篇最先參考到的文章, 格主自評: 波折重重!!)

2011/04/11: Puzzle Warehouse訂購教學4-11更新 @ Ling  痞客邦 PIXNET (使用信用卡下單成功, 在這之前似乎已成功好幾次, 但....請自行參考文章開頭的大字及留言部分!!)

2011/05/19: 550片 - Four Seasons @ 貓言貓語貓世界  痞客邦 PIXNET (白菜"心結"線索一, 同時這幅 Four Seasons 也出現在這次的清單中, 不過第一次下單時還有貨, 第二次下單時就缺貨了, 殘念!!)

2011/11/21: [拼圖團購] puzzlewarehouse購買心得 @ 貓言貓語貓世界  痞客邦 PIXNET (使用 PayPal 下單成功, 這是看到目前查到的文字紀錄裡最順利的一次!!)

2011/12/24: 2011 2011_1122PW團購後續 @ 貓言貓語貓世界  痞客邦 PIXNET (貓大這次的問題在通關!! 擔心中.....管他了:)反正也使不上力, 不過還是: 敬告親愛的Fedex小姐們, 妳們的事情已經很多了, 不要Call我呀!!)

小弟我這次遇到的問題,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, 不再贅述, 請自行爬文.

 

另外小弟這次的團購, 也特別謝白菜熱心的提醒留言, 我同時也將此一留言視為: 白菜的PW"心結"線索二.

以上報告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gsaw Puzzles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