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第一次看到這種小朋友的行李箱時是在關島機場,

一個小朋友拖著他的白色"乳牛", 另一個則坐在上面讓她媽咪拉著, 實在是酷斃了!!

回台灣後找了一下, 最後是在台灣代理台中誠品店買的(店名忘了, 有興趣要自己找了), 要價接近2500,

Penelope the Princess Carriage (妹妹自己選的)

台灣網購最少也要2000以上, 可能是我懶得在網路上買, 沒仔細找!!

不過後來知道白色乳牛是限量紀念版, 現在應該已經絕版.

Trunki Frieda The Cow Ride-On SuitcaseTrunki Frieda The Cow Ride-On Suitcase (SuperCool !!)

PW 賣 $25.99 實在是便宜!! 這次真有下手的衝動, 不過偏離主題太多, 最後還是忍住了.

可以到原廠公司網站(美國是Melissa and Doug代理)看看介紹, 我是無法拒絕它的魅力!!

尤其帶小朋友出國時, 你就知道好處在哪了!!

Trunki 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gsaw Puzzles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