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小弟的想拼好不容易今日同時到齊, 所以.........

此團目標募集約 20幅拼圖 (不含小弟自己的)

目標商品網址:http://www.puzzle-offensive.de/

金額計算方式:總金額(小數點無條件進位)=(拼圖價格+國際運費)x匯率x1.02x1.05+國內郵資

國際運費=(個人購買總金額/全團總金額)x運費總額

匯率=以下單當時匯率為主 EUD

1.02=信用卡手續費 (PayPal)

1.05=拼圖進口關稅

 

國內郵資: 郵局, 全家店到店

郵局部份大約是80元(大概超過5盒以上可能會再加錢, 要視重量而定), 店到店一件60元(限1~2盒)

全家店到店, 店號查詢: http://www.famiport.com.tw/shop.asp?page=6

 

注意事項:

1. 因為這不是直接向廠商購買, 以缺補片的部分, 請自行拿去雷諾瓦手工補片

2. 因為部份拼圖數量有限, 如果沒有了我也沒辦法, 而如果數量不夠, 以先寄信來的人取得優先購買權

3. 這是純粹幫忙訂購, 是沒有收任何代買費, 所以能夠做的我會盡量去做,不能做的請儘可能請不要強人所難, 畢竟我不是專業代買手,也不是拼圖店經營者

4. 運費目前是以拼圖為主,請盡量不要訂購其他的物品

5. 單品超過5盒, 會被抽驗, 後面相同訂單直接刪除 (希望不會發生)

6. 訂購清單請寄到我的信箱:ccwesleycheng@gmail.com

標題請用: 2013_05_PO 團購: XXX (可暱稱) 內容請註明:

1. 購買人姓名:

2. 聯絡電話:

3. E-mail:

4. 寄件地址: (如果使用全家店到店請註明店名+地址+服務代號)

5. 拼圖名稱+連結+數量

收到信之後會回信確認, 如果超過一天沒有回信就請再寄一次囉!

7. 因下單後需2-3周收到拼圖, 如不想等待者, 請勿參團

8. 訂單截止期限, 暫定以 5/5/2013 00:00 為限好了, 如未徵滿, 到時再發延期通知!! 不過如果已經徵到20盒, 會立刻截止!!

9. 確定有參團者, 會寄清單給各位

10. 運送過程拼圖外盒難免碰撞, 參團前請考慮清楚

11. 如有問題請本文留言

12. 如有遺漏事項, 請不吝相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gsaw Puzzles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