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YouTube中找到的(應是TW or HK拼友), 內容個人覺得很完整且圖文並茂, 上膠過程也很詳細, 也可順便練習一下如何在網誌中插入影音連結(已成功,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影音?教學連結).

不過要注意的是, 要先按影片下方的"分享"後, 才會出現"嵌入"的選項.

她在影片最後將"兩點一線"做專業的改良, 可以提供大家解決掉掛較重拼圖的疑慮.

也就是將"兩點一線"的望梅止渴框再DIY加工一下, 就高枕無憂了.

接下來就請有興趣的拼友上課嘞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9SwiYWelY

另一個極方便的望梅止渴框, 台灣哪有在賣呢? 還是要拼團購呢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PWJ9GqssHI&feature=related

這個也算是一個望梅止渴框吧!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jN_VW5uDo&feature=mfu_in_order&list=UL

給你一個讚!! 100.10.10.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之百拼不厭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T64Vd4FgX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gsaw Puzzles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