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開箱】日本JUMP SHOP限定 海賊王彩頁明信片 拼出兩年後的喬巴 @ °♡。土星國公主*小香。♡°  痞客邦 PIXNET

日本海賊王 地區限定拼圖  Facebook

[喬巴] 明信片拼圖、萬聖節扭蛋!!!-家庭親子-postants 科技螞蟻報 

ジャンプ ショップ 限定 ジグソーパズル

週刊少年Jump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(你屬於哪個世代?! )

ジャンプショップ - Wikipedia

My WishList:

 

PS1: Jump Shop 限定期間過後, 如果沒有完賣, 通常交棒集英社, 繼續販售. 但是熱門款通常是一物難求, 此物便是"在庫なし"典範一!! 

PS2: 典範二, 今年One Piece展展場限定拼圖, Four seasons of Straw Hat Crew"SPRING&SUMMER", Sold Out!!

PS3: 集英社的網站行銷真的很認真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igsaw Puzzles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